人生百味 愿你们只尝到甜

我没有生气哦(短完)


我瞎编的


中场休息刷着微博的王俊凯有点着急,有点苦恼,虽然他知道刚刚在节目组安排下做出的动作会被别人拍到,他也知道王源肯定会看到,他甚至连解释都想好了。可他心里还是不安,尤其是看到了一些粉丝哭着喊着说系鞋带这一特殊性没了的时候,他的心像是被撞沉了一角。

 

系鞋带是按照台本来的动作,他原先不知道,也就没向他家那位报备,真是烦死了,可这是工作,他能怎么办呢。

 

说起他帮别人系鞋带,在今天以前,好像那个“别人”一直是王源,他的系鞋带好像一直是王源的独享。

 

第一次帮王源系鞋带是在公司里,那时候他俩还没出道,只是公司的练习生,他已经记不清当初是为什么会帮王源系鞋带了。是因为怕他被松散的鞋带绊倒吗?是因为他手忙脚乱的动作吗?是因为他因为绑不好而略微嘟起的唇吗?

 

他不知道,只是当时看着手忙脚乱的小人和乱七八糟的鞋带,他觉得,他就是应该帮他系的,当时的他毫不犹豫地就蹲下身去摆弄那两条鞋带,三两下就搞定了,还绑了个漂亮的小结。

 

那时候的王源有点愣,他至今还记得王源儿那傻样,嘴巴微张,杏眼呆呆地看着自己,眼神透露出一种你刚做了啥的讯息,哈,“你蠢死了。”当时王俊凯是以这句话加上弹王源脑门的动作结束了那令人费解的场面。

 

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和王源都默认了这一举动,一个系,一个看着他系。只是,在他们红了以后,他们开始要避嫌,从一开始是他伸出了手,而王源却收回了脚,到后来的王源自己蹲下来绑,他在一旁默默压制住下意识伸出的手,直到王源系好了,才收回乱瞟的小眼神。

 

别说粉丝们不习惯了,他也不习惯,是啊,现在他竟然要帮另一个人系鞋带啦,一时间他也没能转换过来,原谅他伸出的迟缓而略带嫌弃的手。

 

这一部分是录完了,现在他要想的,是王源看到预览图以后会怎么想呢?或许会像评论说的,他会吃醋,然后自己回去要哄他好久?他不知道。

 

“小凯,休息好了吗?要继续录制了。”场务打断了他的多愁善感。

 

“诶!好了,就来!”王俊凯放下手机,手机的屏幕刚变暗,依稀可见那是微信的聊天界面,最上方是大大的 源儿  最新的聊天记录是王俊凯刚发的 我可以解释的。 对方并没有回。

 

结束了所有录制以后,聊天界面依旧停留在那,聊天记录毫无变动,王俊凯有点急了,下了班赶紧回家找他家那位解释解释。

 

“啪嗒。” “王源儿,你生气了吗?”王俊凯连包都没来得及放下,开了门就直奔王源而去。

 

“啊?”书桌前的王源有点迷茫。

“怎么不回我微信?”

“手机调了静音,我刚做作业没看手机啊。”

 

王俊凯舒了口气,把肩上背的包扔在椅子上,半蹲在王源身边,“你看到那些照片了吗?”

 

“看了呀。”王俊凯好不容易放下一点点的心又被吊了起来。

 

“你……”

 

“我没有生气哦。”王源说完还扯了下嘴角。

 

这句话怎么听怎么别扭?

 

“我才不信呢,有什么气现在尽管发出来,我倒是不怕你秋后算账,就怕你把自己给憋坏了。”王俊凯皱着眉伸手去箍王源的腰,抬头仰视着他。

 

王源有点无奈,这人怎么老想着让他生气啊,他掐了一下眼前的苹果脸,“真没有,我知道你不是主动的,再说了,现在你给别人系鞋带会带有多少情谊?哪比得上当初你下意识帮我系的时候。那时的我们还没在一起,那时的你也还是个叛逆期的小孩呢,你那都能附下身帮我系鞋带,说真的,我还没找到第二个这样的人,我信你的。”

 

王源把王俊凯拉起来,让出了半边座位让他挨着自己坐下,“我虽然有时候是很敏感,但生气的前提是你不告诉我让我瞎猜,但凡是你坦白了的,哪次我会默默生气?我知道我们现在的工作容不得我们不变,但我知道你没变,我们没变,变幻原是永恒,我们还是我们,不是吗?”

 

“你不生气就好,不过其实你生气了也没关系,你不知道,你生气的时候更可爱了,其实我还挺享受哄你的过程的。”王俊凯的心安安稳稳地回归原位,笑容瞬间浮现出来,连带着说话也多了一股调戏的味道。

 

“哇!老王你是受虐狂啊?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好了,我现在生气了,你别跟我说话。”王源忍着笑把王俊凯推开。

 

“呀!别呀,这一整天我过的那叫一个提心吊胆,可累了,你该让我好好享受一下源哥式的宠溺!”王俊凯把王源拉离了书桌,开始跟他絮絮叨叨聊王源今天乖不乖啦,有没有好好吃饭啦,吃了什么啦……

 

书桌上,刚写到一半的练习册在台灯的暖光下默默生气,心想:我真的没有生气哦!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 ( 3 )
热度 ( 51 )

© 叫我金鱼就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